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 Mininunu,最近很多人聽到我產後三個月,都會很驚訝的問我

哇!怎麼回復得那麼快...連送貨的捷盟大哥還偷偷問我懷孕的時候都吃甚麼

這就要感謝我女鵝,懷孕過程只讓我胖9公斤,上班上到一半還會突然暈眩

整個懷孕過程整整不舒服十個月,所以就算吃再多,還是胖不多喔~

產後我更愛惜自己的身體,保養品擦得比以往快

有甚麼美容飲品也都不會放過!就是希望能夠維持以往的美好

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現在的懶女人也可以很美

因為喝水也可以變美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VACHI元炁水鎂顏海洋深層水

是2018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贊助用水還是名模愛用

粉紅浪潮席捲美力健康水,讓女人喝的不只是水,是一種美力,一種潮流!

VACHI元炁水鎂顏海洋深層水

真正的100%海洋深層水

豐富深海營養和天然獨家成分

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讓我們排便順暢

越動越輕盈

更重要的是可以養顏美容

讓我們美力無限

富營養性,VACHI元炁水蘊含豐富的深海原生鈣鎂(600ppm)

增強體力,口感豐潤滑順

無菌清淨性

源自618公尺下深海,不受地表環境影響

長年保持在6℃-9℃低溫環境,保持安定水質

易吸收性

終年處於高壓之下,水分子團細小

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口感非常順口,都想直接採罐拎落

連續喝7天,慢慢變美麗~

雖然喜歡喝飲料,可是水絕對是最佳夥伴!

在家顧妹妹累了,喝一罐調節一下~

VACHI元炁水官網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