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 Mininunu,一年四季都需要卸妝水,能夠體驗到那麼棒的卸妝水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終於又回到職場,我的工作就是我的夢想

每天幾乎都要上妝,所以挑選卸妝水一定要挑選溫和不刺激的

天天使用才安心

才剛回到門市,很吵的同事馬上又問我

姐~什麼卸妝水好用!?

馬上跟他說最近我體驗妮維雅的涵氧卸妝水卸完好像有上妝一樣

可是是真的卸乾淨了!臉整個都透亮了起來

因為妮維雅涵氧卸妝水有添加MicellAIR 涵氧淨膚科技

能夠卸除防水彩妝卸的一乾二淨,還能提升肌膚五倍含氧量,讓肌膚透亮

使用感也是清爽無油,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溫和不刺激

因為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配方溫和,所以敏感肌也適用喔~

因為妞冬天肌膚比較屬於乾性肌,控油淨白款對妞來說真的是太清爽

法令紋的部分稍微脫屑,但後續保濕做好這是小問題喔~

所以妞已經準備把另外兩款 深層保濕/淨白透亮回來用囉~

百元商品不囤貨~安堆!!

因為有添加卡尼丁跟甘草萃取

8小時控油,緊緻毛孔,有效提升肌膚透亮白晰度是真的!!

瓶蓋開關也很好使用,瓶口取量流量也不會過多

每天下班最享受卸妝的時刻,因為超快咻咻兩下就卸得的超乾淨的

Nu妞使用心得:::

最近最常用的卸妝順序就是先用妮維雅的眼唇卸妝液把防水睫毛膏卸完

馬上用妮維雅涵氧卸妝水卸全臉,妞會用兩個手指大小多的量卸過兩遍

通常第二次的卸妝棉都超乾淨,讓妞卸的超安心~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妮維雅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