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 Mininunu, 狗鼻子妞今天要來分享讓你能夠紓解壓力的香氛蠟燭

妞有一個怪癖就是很喜歡蒐集香氛蠟燭到喵先生都會說

買了一堆蠟燭放在電視下面不會點喔,因為我都直接拿來大口聞較紓壓XD

哈哈哈好啦不鬧了

有了妹妹之後就要抓緊時間過兩人世界

昨天馬上衝看水行俠~雖然說有分甚麼DC跟威漫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DC的,比較溫和?

總之期待第二集~~~

當然也要個人紓壓時間

喵先生每個禮拜六都會出門放風紓壓

平時職場媽媽也要找到自己的紓壓方式

我真的覺得香味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現在妹妹還沒吃副食品,所以身上滿滿奶香味

我的奶香寶貝,可是也是需要一點大人的味道紓壓

今天分享的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是瑞典品牌瑞典設計

Vana為瑞典文『習慣』

帶有濃厚的Scandinavian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

擁有簡約、自然以及和諧的舒適質感

他的香味非常溫和,不會刺激鼻子,非常舒服

點燃Vana Candles就很像來到國外的別墅

有火爐的那種,非常有美國那種REALX的感覺

獨特的罐裝香氛蠟燭選用100%天然大豆蠟與純棉棉芯 手工灌製

搭配特調的森林系香氛 無毒香精

期望在使用的過程中能感受到森林及大自然的各種面貌

並與Vana Candles一起愛護及珍惜大自然

'' At Vana, We Value Nature.''

自從空汙問題很嚴重之後,我的潔癖也變得有點強迫症那樣的可怕

對於天然有機的商品絕對會愛上

這次試用Vana Candles讓我對它們另外的火柴跟蠟燭保養配件感到非常有興趣

因為妞很不會用打火機,剛剛還被燙到= =

所以覺得火柴的發明真的是太棒了

搭配上火柴根蠟燭保養配件就感覺自己超專業的

(圖片截至http://www.vanacandles.com/product_list.asp)

這次試用了兩個味道,Älg麋鹿Brasa 營火

妞都超愛的,一天不點睡不著!!

可是會等妹妹回我媽家才點,超 紓 壓!!

下禮拜要跟同事玩交換禮物,還不能買店裡有的東西

真心覺得蠟燭是超棒的選擇啦~讓環境芬芳又能紓壓

超讚的啦~~

Älg麋鹿

讓我回想到我二技的時候很愛買男生的古龍水噴

噴到我同學問我為什麼要噴爸爸的古龍水XD

那時候就覺得喜歡的男生古龍水在自己身上很有被擁抱的感覺(?)

Vana Candles的蠟燭,可以於室內使用,睡前記得熄滅

這款Älg麋鹿也比較偏中性木質香的味道

使用時蠟油不會滴到外面,使用上很安全

使用後無黑煙

麋鹿在瑞典為森林之王的意思

佛手柑等木質香味是最能代表瑞典森林的味道

傳遞沐浴於森林的感覺。 

可是點燃味道非常清淡

非常舒服,不像其他的聞起來會頭痛

麋鹿款是Vana Candles最熱銷的商品

也是較無性別之產品備受好評

另一款 Brasa 營火

Brasa為瑞典語營火的意思

這款營火香氛蠟燭以100%大豆蠟為基礎

帶著Vana Candle特調的菸草木配方

營造出同森林營火帶來的溫暖

Brasa 營火 這款不用點燃就有微甜果香一直在你身邊圍繞

有一種甜甜幸福感

邊點燃蠟燭邊敷面膜或塗指甲油

突然變得很閒情逸致

生活就該這麼Realx

營火的圖案真的很漂亮

軟木塞也有濃濃溫暖的味道

冬天周遭的味道真的會比較明顯

所以一定要隨時保持紓壓的味道

最近超喜歡在太陽底下拍照

暖冬讓人感到舒服,做過月子之後

真的一天不能沒有太陽,不然心情就會很BLUE

太陽突然好重要~在暖暖的冬天午後點上Vana Candles

超暖心的

這款營火送禮自用兩相宜~

霧面的玻璃瓶身搭配軟木塞真的是絕配~

有興趣的快到官網逛逛吧~

送一份最有質感的聖誕交換禮物給朋友吧~

vanacandles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