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拼图 (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法國巴黎頂級芳療保養DARPHIN 岩蘭草芳香精露 跟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收到包裹的那天,我媽在開導我這個毛很多的孕婦

順便跟我一起開箱了DARPHIN的芳香精露

兩個人一起聞了一下DARPHIN 岩蘭草芳香精露 跟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的味道

都超好聞超療癒的兩個人被療癒了

我媽居然還想用孕婦不要用這個藉口想讓我直接送他

還好聰明如我的早就上網查我可以用啦~~~

不過跟媽媽可以一起喜歡一個品牌真的蠻開心的

週年慶就衝一組送她啦~

而且不得不說我媽眼光真的很好

一看就知道是好東西,不愧是雙子媽!

CIMG8166

趕快衝入主題吧~~

這次超開心可以試用DARPHIN 岩蘭草芳香精露 &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會知道這個品牌絕對就是聽說過被大家推到翻的卸妝膏

可是在好幾年前有靠櫃看看價格..就默默飄走

沒想到近幾年價格有降價,讓小妞今年的周年慶清單

列入了DARPHIN這個品牌,天然芳香精露有很多種功效

可以加在乳霜裡或是拿來當香水都可以,最喜歡這種多用途的保養品了

因為懷孕肌膚狀況也會隨著變天突然很乾燥缺水.敏感

重點是隨著賀爾蒙的改變,那個心情起伏真的是連自己都很難掌控

所以超級期待可以試用DARPHIN的天然芳香精露

我以為我會提早生試用的時候可能已經在月子中心

還好我的寶寶讓我可以好好地打完這篇文章再出生

覺得應該在這邊誇獎她一下

不過生產完後我覺得我更需要DARPHIN 岩蘭草芳香精露

來療癒產後的心情跟肌膚

CIMG8167

DARPHIN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系列

全能芳香精露,99%天然植萃

濃縮微細花植精油分⼦,⼀滴就能突破保養停滯期

CIMG8213

最純粹的植物DNA芳香更能帶來完美的⾝⼼療癒

蘊含滿滿辣木油 : 維他命E

印加果油 : OMEGA 3+6,減緩老化的肌膚問題

保濕+潤澤+修護

CIMG8170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系列」以提亮膚⾊、隨時釋放壓⼒為主的概念

由岩蘭草、真實 薰衣草、⾺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製成

未命名拼图 (9)

使用方法~

平常如果使用美容油妞一定會搭配按摩手法

不只可以改善肌膚浮腫,妞最大的困擾就是容易水腫

然後可以順便啟動淋巴循環機制讓肌膚排毒

未命名拼图 (4)

未命名拼图 (20)

未命名拼图 (19)

達到“健康循環”,讓肌膚容光煥發

好的保養品搭配排毒按摩手法

在家也可以簡單享受芳療課程

更詳細的美肌按摩手法可以到youtube搜尋DARPHIN的專屬頻道喔~

之前考美丙,也有把喵先生當麻豆幫我按摩

他超享受的,有時候芳療不只能改善本身的肌膚問題或心情問題

跟另一半的關係也會變得更友好喔~(跟喵先生相處16年之道)

保養除了基本的保濕,肌膚所需的修護,啟動肌膚淨化,為肌膚打開另一扇門

CIMG8168

DARPHIN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使用方法

還可以加在護手霜裡加強修護保濕

加速乾巴巴的手部護理~

CIMG8175

未命名拼图 (4)

這瓶大小剛好可以讓我帶去月子中心

聞著療癒的芳療精油,度過我的產後月子

CIMG8214

使用後肌膚跟心情都亮了起來

CIMG8194

推薦給大家,可以趁周年慶囤一波起來

保證用過就愛上的品牌

CIMG8216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Darphin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