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雅詩蘭黛的保養品或彩妝品問小妞準沒錯

什麼時候買最划算!就是生日那個月點數送到翻天

唯一一個專櫃我買的時候,喵先生會舉雙手雙腳贊成的專櫃

因為喵先生跟我會一起使用雅詩蘭黛的眼霜

我都用眼霜及救我們的肌膚

沒想到居然又推出超強的抗老緊緻精華小銀瓶

之前在日本引起話題,一上市就賣到缺貨

讓我也很期待體驗它的有感緊緻效果

生完小孩之後肌膚不如以往

顧小孩忙東忙西讓鬆垮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沒精神

最喜歡使用抗皺商品搭配按摩手法

雖然忙到一個翻天也要抽出時間保養臉蛋

按摩也可以促進臉的代謝,對抗歲月痕跡

使用方法:早晚化妝水後以按壓方式,避開眼睛周圍使用

質地超輕薄,塗抹上去很快就吸收

味道沒有很重的香味,自然清香不厚重

使用後有緊實膨潤感,不愧是10分有感小銀瓶

每次拍文章的照片都會先用小銀瓶保養我的幾呼

每次都想早上拍照晚上寫文章

剛好達到快速消水腫的效果

真的超棒的~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http://bit.ly/2Qa6oTL

#10分有感小銀瓶 #MeetthePro #雅詩蘭黛保養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