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人生過了30歲之後.身邊的人事物都會有所改變

例如:物,很多東西都嘗試過了,最常用到的居家品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且從事工作10年以上,相信大家都有一種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概念

但要怎麼過,心態當然是最重要的,接下來如何放鬆也是一大要點

記得4年前去面試工作得正職,剛好經理有問到我們如果遇到壓力會如何紓壓

一半以上回答:吃東西,而我的回答卻是在家看部落客分享新的東西,心情就會很好(這是真的)

我也有我的香氛保養美學!!!

當然邊看文章旁邊邊點著精油蠟燭或放著擴香,心情更會大好

要不是家裡沒有浴缸,泡澡紓壓感覺效果更好(飲恨...)

這次試用的東西真的讓我超興奮,就像國小生隔天要出去郊遊那種快樂一樣

SABON明星商品-SABON經典PLV磨砂膏

雖然剛抹上去感覺粗粗的

OS:阿賀,會不會去完角質之後乾乾的

重點是完全不會,去完之後會有一層膜,保濕感

但害怕會油油的朋友,不用害怕!用布擦乾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SABON完全不會乾澀,重點是又保濕

有前中後味跟高級香水真的可以媲美

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

櫃姐說如果冬天可以抹上身體後用敷的,也會有去角質的功效喔!!



SABON藉由入駐台灣兩週年的機會全新推出「SABON橄欖盛宴系列」,結合大自然植萃

正如橄欖油之於以色列人,正是「富裕、美好」的象徵,「橄欖萃取物」含有豐富維生素A,D,E、Omega3,6,9

多酚抗氧化劑以及角鯊烯,具抗氧、防止肌膚衰老以及高效滋潤肌膚等多種功效

 

SABON橄欖盛沐浴油

質地是很液體狀,不是乳狀的其實才是最天然的

加一點水起泡之後,泡泡非常細

試用了三天,每次洗澡都有在叢林奔跑的感覺

櫃姐有說,因為每個人體溫不一,所以在每個人身上的味道會不同

初榨冷壓橄欖油作為萃取,結合沐浴油提供肌膚豐富的養分

深層滋養,柔軟肌膚,防止老化、再現彈性、青春與光采,肌膚散發清新迷人香氣。

 

SABON橄欖盛宴身體乳+護手霜

享受愉悅的生活其實很簡單,空間裡香氣可以與情感產生共鳴

無論是在沐浴間還是臥房,感受環境氣氛,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

前調迷迭香草本香氣,中調以助眠的薰衣草香氛,後以純淨的橙花清香做為結尾餘韻,完成一趟以植萃結合香氛的保養旅程。

質地的部分,霜狀比較滋潤,乳狀比較清爽

身體乳的部分還是建議身體微濕塗抹,再跟著水分吸入身體

乾裂的手....SORRY~

SABON橄欖盛宴身體乳

天鵝絨般絲綢質地,富含維生素E與Omega3.6.7.9等抗氧化物

有助於舒緩肌膚,預防肌膚衰老,令肌膚再現彈性、青春與光采

荷荷巴油能迅速滲透肌膚保濕滋潤,軟化肌膚角質,肌膚柔軟有彈性。肌膚散發清新迷人香氣。

SABON橄欖盛宴護手霜

獨特配方以頂級冷壓壓橄欖油與橄欖葉萃取,能立即保濕與滋潤手部肌膚

並能有效減緩陽光對肌膚的傷害。天然橄欖油萃取保濕滋潤美肌,清新香調讓肌膚散發迷人氣息

塗抹之後終於擁有保水感,還是可以自由的做其他事

不用怕會油膩膩

因為有聽過這牌子但都還沒靠過體驗過,於是我靠櫃了

一到櫃上貼心櫃姐一直讓我試味道,中間的水池下面的踏板踩著就會有水

試完之後會愛上洗手XD(誤)

沒錯就是一大袋走出來,沒辦法忍到周年慶

因為剛好要買妹妹的生日禮物,採購了一下

SABON來自以色列對於天然成分與馥郁香氣的喜愛,除了取自大自然精萃的優質產品和環保可回收的典雅包裝,

更讓您在煩囂紛擾的生活中,用愉悅的心情享受放鬆的一刻,讓身心放鬆並沉醉在快樂的時刻。

包裝超美的,曾經被我媽說我都是買包裝

可是真的是東西好用包裝又美!(大心)

雖然最有名的是磨砂膏,另外以色列綠玫瑰護髮精華液我也很推薦耶!

其實搜尋一下SABON大家都是一整個系列的擁有

沒試過的真的要去體驗一下保證你愛上!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