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33.JPG

因為要慶祝某人順利放寒假,

我的味蕾一直傳達一個訊息跟我說,

我要吃壽司我要吃壽司~

所以預計了放寒假大餐辦在幕府

可是天殺的星海~讓我沒吃到幕府

還兜了很大一圈的高雄市

我是愛兜風沒錯啦...

可是吃不到幕府我整個就是不開心

想想!放寒假的也不是我~

所以就改變策略~吃了容易變胖的

Pizza

 

一般人其實都會打電話去點,這樣比較方便

不過貼心的它,等待時間還可以看看報.

想的真的很週到耶!

 

CIMG4636.JPG

 

 

雖然之前就吃過很多次了

每次吃pizza我都點海鮮類的

然後點最一般的餅皮也沒加啥起司

 

這次我們點了甜蜜套餐

有1個小pizza&2塊炸雞&2杯飲料

 

 

CIMG4661.JPG

 

 

 

pizza改點"洋食脆雞"

聽到名字以為只是雞肉撲在pizza上

結果~

 

 

CIMG4654.JPG

 

 一塊塊的雞肉好紮實呀!

CIMG4663.JPG

 

加了50元起司 又加了起司餅皮

讓他的起司比橡皮筋還彈牙

CIMG4656.JPG  

 

 

 

因為是假日,晚上總是有精采的影集

一開始播到"恐怖蠟像館"開始沒多久

我就尖叫了= =

所以吃pizza真的次盡量不要看太血腥的@@"

會不會比較好呀!

 

CIMG4658.JPG

後來轉到HBO正在播忍者刺客

Rain好帥呀

 

p.s.順帶一提,假日去司機朋友家吃飯.招待真豐盛~

付上酒促小妹

CIMG4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