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86.JPG

最近公司因為有包機,所以讓我這個企劃做了不少報紙稿.

每天早上開完早會就是去買刊登的報紙跟早餐~

踏著我輕盈的腳步去逛逛7-11...呵~

因為總經理說 要看看整份報紙有刊登多少旅遊廣告.

所以每天早上都會翻完2份報紙...

其實還是會偷偷注意一些最近的影視新聞或流行什麼...

翻了2天以上的報紙,有一個東西最吸引我注意

 loreal-3.jpg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可以解決15種煩腦耶!

我真的沒聽過可以15合1的保養品了

一到了假日我馬上請我的"司機"帶我去小屈買

原本以為他在500元以內...沒想到居然500多

因為真的沒用過日霜,所以也不知道他大概的價位

原本想放棄他了!可是"司機"的一句話

"你真的該保養了"

害我馬上乖乖交出銀両...真是一針見血...

 

事後想想...

  

看起來好有質感的紅色&金色,讓我覺得我買了都有價值了!

CIMG4591.JPG

就是這一面,完全讓我投降...

之前還有人跟我警告說~25歲之後身體就不會開始產生膠元蛋白

皮膚會開始慢慢退化,懶人一個的我,當然需要一瓶搞定所有問題的日霜呀!

買到他,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圖形3.jpg  

 

瓶蓋的設計也讓人先開不會沾到手,打開瓶蓋...

看起來好好吃喔!如果沒人跟我說那是啥我應該會吃掉

我是貪吃小鬼1號XD

跟乳液一般的日霜...好有新鮮感!!!

CIMG4588.JPG

哈...像不像生日被砸蛋糕

點在臉上就聞到他的清香味道,

我是個只要聞到舒服味道就會飛上天的小女孩

CIMG4589.JPG

推開之後,讓皮膚看起來變的好有光澤!

氣色也沒有那麼暗淡了...

之前化妝都只有用bb霜跟蜜粉,鼻翼的旁邊都會有點暗暗的

可是用了這慣日霜,鼻翼旁黑黑問題解決了

 

 

 

untitled.bmp

上妝的速度也變快了,時間整整少了一半.

準備穿上我新買的羽絨外套出去吃宵夜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