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03.JPG 


繼上一瓶買的碧兒泉化妝水已經有2年沒買新的化妝水了

因為是個懶妞,所以塗塗抹抹希望可以越少罐越快解決越好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快點研發出~可以幾合1的保養品

果然讓我等到了


打從他一發出廣告我就加入了他FB的粉絲團...

推給我的好姊妹~

他廣告居然給我來"不能說的秘密"裡面那招

~搓臉臉~超彈Q

像嬰兒般...

 

CIMG4611.JPG 

因為非常濃郁~用一點點就可以讓我乾乾的皮膚變的水嫩水嫩!

因為我很懶

所以在塗抹臉的時候 還會順便用手背去抹一點在手背上..

 

CIMG4610.JPG 

直可以用"還我漂漂拳"來暗喻他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根本就是化妝水+凝露的合體

原本還以為廣告不是那麼的真實~

結果自己用~還真有那麼濃稠(小開心中)

使用後中上睡醒~臉還是跟剛塗上去的感覺一樣ㄉㄨㄢˇㄉㄨㄢˇ的

早上上妝前~塗抹一點就超好上妝的!


 

冬天使用真的超級保濕的

CIMG4545.JPG 

附上官網:http://www.senka.com.tw/index.html

本產品為CLEAR自行購買!!!

En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