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寫凹凹賞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我覺得能把彩妝品用完實在是

值得拍拍手壓~~(鼓勵鼓勵)XD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

能讓大家把美肌相機丟掉的底妝品吧!

GO~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乳

這罐真的是神等級!!再不好的肌膚

用上他絕對完美無瑕

重點是還有美白功效

化妝兼保養~快樂似神仙XD

顏色是一般的膚色,可是推開

真的是不得了壓~~

會跟你的肌膚容為一體~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罐

美白妝前乳~不過他的價格不太可愛

大家最近領年終,可以衝一下

或是可以等到周年慶再拿他去3000送300,還是小小賺

因為肌膚之鑰本身都不參與周年慶九折的活動

是說它是有這種資格XD

LOGO看了心情都好~顆顆神美~

去年周年慶有買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因為清爭的肌膚是乾性肌,所以質地對我來說偏乾

所以上之前保濕一定要做非常足,不然臉的水分會被他吸光光

周年慶我是在高雄三多新光三越的肌膚之鑰買的

推薦那邊的櫃姐,服務態度很好

接下來GIORGIO ARMANI BB霜

這支BB霜搭配上肌膚之鑰的妝前乳

出門一定會被問你用了甚麼化妝品!

看它扁扁的就知道我多愛他><

是說...價格也是不太美麗....也是可以趁周年慶他會打9折喔!

前年周年慶是買了黑曜石的滲透乳,保濕又可以稍微去角質,蠻愛的!

質地比較偏向自然色,直接單用會很像淨透肌

天生就很好的膚質的感覺

搭配肌膚之鑰的就是不要不要的美~

觀望很久ARMANI的粉底液,今天周年慶就選他衝了!

-

SOFINA妝前乳

這支還有需要我說嗎?

質地粉嫩色,抹上快樂無比CP值超高

大家的愛將!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有客人買

我想...就沒必要說了啦XD

-

YSL遮瑕筆

我這熬夜爆肝女,黑到爆的黑眼圈

也可以被遮得很輕透,很完美

很抱歉以上的凹凹賞美妝品看起來都髒髒的

因為我真的太愛用他們了~

筆狀的美妝品帶出門最方便了!

金色的包裝超美~遮瑕度又很夠

完美~

 

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在下方給我喔!

我會很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