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周年慶就想衝去買DIOR的夢幻美肌萃了

結果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Dior的Dreamskin超級夢幻美肌萃新品發表會,發現夢幻美肌萃加入了新的成分!!!

2017年買也不會太遲!!

超級想要一張這樣的化妝桌~~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Dior夢幻美肌萃的包裝放在化妝台上也可以當擺飾,看到心情也好~

參加完後的體驗品,讓我試用完更想去衝一組~

CHING的膚質:中性偏乾,換季時換轉換乾性敏感肌

香味對於香水控的我來說

夢幻美肌萃系列比較偏花香系列,很優雅的香味,又帶有一點BABY的香氣

很自然舒服療癒的味道

(使用前後照補拍喔!)

使用前的眼下跟法令紋的暗沉,,臉還黃黃的><

使用中會進行修護肌膚,毛孔也縮小,柔焦的概念

使用後裸素顏肌,質地細緻,很快就吸收了~

使肌膚增加彈力,澎潤感

-

讓我這幾天都只用美肌萃,就輕鬆出門了~

用量很省,可是體驗品比較小罐,還是會有點不忍心用太快

等百貨母親節檔期!衝~還要順便買媽媽的~

(下圖因為用的太開心,忘了拍使用前後)

全臉使用完的裸肌感超棒的!

晚上也可以用: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早上也可以用:使用氣墊粉餅之前使用,妝感更服貼更持妝喔

簡單不複雜的保養程序最棒了

很建議大家靠櫃試試看,一定會愛上的!

Dior夢幻美肌萃到底加入哪些新的成分呢~~

全新強效喚妍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雙重升級柔霧光采

迪奧創新的「強效喚妍 複合物」加入全新成分茉莉精萃

結合經典成分喚妍草的賦活能量,立即瞬效柔焦效果

修飾隱藏肌膚瑕疵打造完美肌膚

原生肌膚無時無刻展現完美自然光采

在說明會裡真的就像女人的遊樂園一般

說明會裡的工作人員超大心!!

擠了很多讓我體驗,美肌萃的顏色偏粉膚色,抹起來沒有負擔感

真心覺得體驗的到夢幻美肌萃的升級成分:喚妍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還可以淡斑,真的很棒

超級夢幻美肌萃已經在我的愛用日常妝的品項裡了

使用超級夢幻美肌萃後的妝感,更加服貼持妝

在這邊順便偷偷推DIOR潤唇膏,必買!!!!

轉回正題,想要再推薦一個我覺得超神的DIOR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這個全家人都該有一條的面膜

敷完根本還你女神光的肌膚~

抹勻後等待1-3分鐘洗掉

一分鐘微煥膚,代謝老廢角質,重現肌膚明亮光采

這張圖真的不做假,敷完細緻到我一直抹自己的手

覺得超神奇的!!

真心覺得有了這兩款保養品,TR打可以丟掉了XD

想要變女神的快加入Dior中文官方LINE帳號(QR code)

 

謝謝大家收看,喜歡的請幫我按個讚喔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