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冬天忽冷忽熱,真的讓原本混合肌轉換成乾燥敏感肌了。。。

所以除了一般的保養品,又再搜尋更加保濕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BEME水蓮花系列,因為是MIT的覺得必須支持之外

BEME=Be Yourself 勇敢做自己  幫肌膚重回年輕的記憶

真心覺得創辦人的理念我很喜歡

創立BEME的初衷,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那份獨特的美

並且自信勇敢地做自己。「Be Yourself」

無論在哪個年齡都能發覺到屬於自已的美,並找到適合自已的保養品

勇敢做自己真的是我必修的課程!~2017這是我的目標^^

-

切入正題~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50ML $580

使用前還以為是乳狀的,擠出後無負擔的凝膠質地

不含皂基、發泡劑,鹼性表面活性劑,讓我放心了許多~

打開後得淡淡香味,我超愛的~~

後方的成分也標示的很清楚

台灣製的商品就該支持一下!!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質地很輕透,也很好起泡

不用用任何道具就可以輕易發泡成功!!

簡單完成淨肌補水的功能喔!

保養小TIP~記得如果不想讓臉有太大的負擔,最好先將潔面乳起泡後

再塗抹在臉上做清潔喔!!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發泡真的很容易耶!加上泡沫很細緻,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保養小TIP~洗完臉後用面紙輕壓把水分壓乾,千萬不要用拉扯的

可以避免產生細紋喔!!洗完的輕透感

不乾澀不緊繃- β-葡聚糖成分,雖然深層洗淨髒污,含水量100%,讓肌膚含水量大大提升喔!!

加上天然水蓮花複合因子,讓我的肌膚水潤一整天~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4ML

每次使用都覺得鎖濕補水 保水100分,創造細胞再生環境

最近禽流感讓我不敢掉以輕心的狂洗手,手乾到一個極致

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在手上吸收後平滑嫩的肌膚馬上顯現無遺

精華的質地屬於水狀,雖然吸收很快,但沒有乾澀感,保濕度很棒

開啟肌膚水循環,金三角保濕因子讓保濕效果更加倍

保濕做好臉就亮了!一年四季都必須做好的保養就保濕無誤了!!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還有不間斷補水的功能,讓肌膚隱藏的小粉刺也偷偷代謝掉了

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讓肌膚回到完美的狀況!

保養小TIP~洗完臉後可以先用活泉水噴霧再次清潔,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加加成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47號


有興趣的快點下方文字就可以得到資訊喔!!GO~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這次想辦個小活動,留言即可參加抽獎喔!!

將送出一名水蓮花前導水精華4ML+一片隨機面膜

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