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開心又有新的卸妝霜可以用了!!~

最近換季的過程中過敏肌是必備的><

聖誕節還是要努力上班~~

每天都要騎車上下班,外面的空污真的讓我覺得出門就像上戰場

一個毛孔可以塞40顆髒髒的懸浮粒子

空污問題多,容易產生肌膚老化

清潔保養真的不可以忽略

平常挑保養品當然希望成分天然又多功效~

MIROS的修護洗卸霜可以卸妝還可以清粉刺更能深層清潔

先來開箱囉~~

內外包裝真的都很宮廷風~

感覺很像來到來文藝復興的時代XD

發票還用藍色信封袋裝,一點也不馬虎

最喜歡打開盒子的那一剎那~

天空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一整個還沒使用洗卸霜就被外盒給療癒

外包裝的講解,簡單不複雜

最喜歡包裝簡單

講解又明顯易懂

最棒的貼心提醒

使用天然高純度礦物油&向日葵花子油研製,環境超過35度C以上會溶解成油膏狀

靜置常溫即可漸漸恢復輕質霜體,此自然物理現象完全不影響產品保養成效

可以安心使用,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網站客服

OS:已經貼心體醒了,還是有疑問可以聯絡客服,真的太貼心了!

MIROS 的使命堅持每一道製程和細節

只給我們「安心安全,剛好最好」的有感保養品,顧好健康美肌

歡迎用心感受 28天,使用無感全額退費

封膜上的雕刻,剛好滿足我

因為我都喜歡把封膜留著讓保養品保持新鮮狀態

終於看到洗卸霜本人了~~

味道超療癒,感覺就像準備做一場SPA的感覺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的膏體有點像牙膏狀

不僅不會破壞皮膚保護層,還可以利用它進行修護!!

((就像好的牙膏是不會破壞法郎質, 還可以強化法郎質是一樣~~

讓我們接著來卸妝看看吧!!!

Tips:使用量一定足夠(超過十元硬幣)

可以加強按摩還能清理深層粉刺喔!

保濕天后MIROS的角色可說是潔顏護理長

唇部旋轉按摩就能把唇彩輕鬆卸除~

多爪淨膚卸潔因子+仙人掌花精萃和向日葵花子油

促進肌膚表皮老廢角質代謝,還可以改善黯沉達到鎖水與修護

卸妝還可以順便清粉刺、縮毛孔、去角質

根本就正中我心裡的紅心!!!

鼻頭 /臉頰的毛孔卸妝還能邊清粉刺,真開心

才卸一次就輕鬆卸除,用量很省

卸除時間也縮短了!

眼妝也能輕鬆卸除,不用再使用眼唇卸妝液

快速卸妝

下顎處按摩後,洗出小顆粒硬粉刺!!

真的很乾淨

測驗頑固彩妝品!!

使用中的顏色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很喜歡用彩色筆黑色+粉紅色

就會變紫色XD

旋轉按摩後,乾淨溜溜

肌膚變亮了~

 

洗卸潔淨感,保濕不乾澀 

一瓶抵五瓶!!!

潔顏 + 卸妝 + 去角質 + 清粉刺 + 縮毛孔

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使用後,擦上日常保養品,臉亮了很多(大心)

MIROS還有很多好物!

快去官網逛逛吧

BUY~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按下去就對了!)

MIROS超值奢華

用心感受 28 天,若妳購買的商品不適用, MIROS 將全額退費!!!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首選品牌:https://www.miros.com.tw

 

謝謝大家收看,喜歡請幫我按個讚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