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小妞的女鵝睡了

​來分享一款新的面膜~最近好多新款面膜

​努力敷一起變美膜女吧~~

LULULUN的面膜用了好多款

​從基本款用到超級潤澤款

​又來到包裝跟手大小一樣的ONE NIGHT面膜

​每次敷起來的面膜感受就是非常服貼

​服貼到好像沒有面膜在臉上一樣

​包裝黃色搭配很可愛的日本字

​一個很夏天亮眼的感覺

​每一款的評價都超好,好到小妞會想送給身邊朋友使用的程度

​有一陣子很喜歡用修護的

​這一陣子很喜歡敷完肌膚有柔嫩的感覺

​畢竟身邊有小寶寶他肌膚的柔嫩度真的是爆炸柔軟

​媽媽也想柔嫩一下

​柔白款可以改善暗沉

重點是有35ML的精華液耶!!

​而且我很喜歡面膜的手掌大小設計

​攜帶超方便,又環保

​一個一個包裝又很乾淨都是最新鮮的面膜

​敷完肌膚就像喝飽水

​而且最神奇的地方是今天在店裡遇到一個客人

​他跟我說他乳液都當水在擦身體

​我還不懂,面膜敷到一半

我把包裝裡的精華液敷在手背

常常騎車不戴手套的手背

​一整個白亮亮

​面膜超薄我超愛

​服貼萬歲~~

原諒我很醜的臉>"<

​看太上面了~其實很想睡= =因為女鵝昨天晚上起來找我玩

​我早班整個沒睡飽...以前會覺得很崩潰

​現在好像也已經習慣了>"<誰叫他越來越可愛

​轉回面膜~敷完之後捏面膜還有很多很多精華液

​都可以拿來洗澡了XD誇張...

​可是精華是真的爆多

​按摩吸收把多餘的抹在身上每個角落

​一起保養~拿用在臉上的保養品用在身上效果會好很多很多

​柔嫩白亮亮的臉蛋回來找我囉~

​以上 LULULUN 真心體驗分享

​THANK U 4 WATCH: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luntaiwan 面膜 MASK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