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雖然大家都在評比防曬或底妝

可是小妞卻還是專注保養的部分

面膜天天敷,快樂似神仙

國民之光的我的美麗日記出新品了!!!每次看到新品都會很心動所有的通通拿來試一下

外包裝做炫彩的設計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他!

還有廣告看到暖男劉以豪:我~氧~你,就很想買一片來試試

哈哈哈~被喵先生揍

轉回正題啦~~現在空污問題已經是大家會去注意的議題

天天敷面膜變成女孩們的SOP

活氧膜最適合肌膚暗沉的我了

Q為什麼會暗沉呢?

A因為缺氧

2~3天用一片省時好方便~

最特別是這次布膜是植鏈纖維布膜,彈力織法>服貼又拉提~

加上高效淨白初生精萃高效細緻初生精萃,打造陶瓷肌~

獨特的OxypumpTM 活氧科技,突破保養停滯期

讓我們快來看看「我的美麗日記年度新品O2活氧膜」拯救我的暗沉肌吧!!!

GO~

我的美麗日記 細緻光 O2 活氧膜

細緻光-促進彈力因子生成,撫平動態細紋

從國中就有的品牌LOGO真是百看不膩

細緻光超吸引小妞的~希望我的毛孔通通掰掰~~

使用方法:

以白色面輕敷於全臉,再輕輕取下粉紅隔離紙

真的超級服貼餒!!!因為布膜是植鏈纖維布膜的設計

服貼度比以往的都來的好,給他十分!

今天拆了下排牙套,還有度過愉快的家聚,心情真好

又敷到那麼好用的面膜真是太開心啦~~~~

拜偷忽略我的痘痘兒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生女兒痘痘還是長個不停(哭)

轉回正題~

成分有高效細緻初生精萃

除了簡單的維他命B.E→滋潤乾燥肌膚

橙花純露→很適合調理敏弱膚質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增加皮膚保水度,使皮膚自然細緻,肌膚變得非常柔柔嫩嫩唷~

我的美麗日記 淨白光O2活氧膜

淨白光-改善暗沉,肌膚淨白透亮

成分有高效淨白初生精萃

除了簡單的維他命A.E→滋養乾燥肌膚

桂荏葉初芽精萃→美白作用

胭脂花初芽精萃→增加彈力因子生成

-

OxypumpTM 活氧科技

可以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更新,由內而外氧出晶透光澤

真的很喜歡敷完面膜肌膚水潤到可以有光圈的面膜了

敷完舒適柔嫩沒負擔

想要購買我的美麗日記-年度新品O2活氧膜

點這裡https://bit.ly/2tZXq2d

快到官網晃晃,還有機會可以獲得O2活氧膜乙盒喔

官方網站https://goo.gl/ZKPtQk

「此篇文章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