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 Mininunu,以前是哪個彩妝新品上市~買!

現在是妹妹怎麼帶怎麼餵奶怎麼讓他睡過夜~買!

因為侄子是惡魔所以顯得妹妹很天使?

可是從懷孕後期到他出生,真心覺得生活雖然有點不如以往自由

但事事忽然有些順遂,比較害怕的只有

隔天要上早班,妹妹忽然想跟我開趴 這樣一般...

從出生到現在也兩個月過去了,每個禮拜都會到藥局買奶粉

跟每個月的定期預防針,因為一起經歷很多

最近慢慢開始看的到人,跟東西晃動,變得越來越好奇也越來越可愛

想信很多新手老手媽媽一定都認識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

妞原本跟他不太熟,還沒生妹妹之前有看過侄子有用過小獅王辛巴

最近發現小獅王的設計越來越漂亮,超適合我這個重時尚內在又要好的龜毛媽媽

不得不說小獅王真的是不只贏得新手媽媽的心,連我媽替我餵妹妹喝奶也特別愛拿小獅王的奶瓶

不過今天是要來分享小獅王辛巴PPSU水杯 玩轉水杯

蟬聯媽媽寶寶最佳年度菁品NO.1

ML總共有240ML,大小剛剛好

通過SGS檢驗而且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自從跟處女座喵先生在一起之後

潔癖越來越誇張...還會被我媽念超級奇怪的潔癖

是說跟處女座相處久了真的會變處女座

我妹.喵先生還有妹妹都是處女座OMG~

轉回正題~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

使用醫療級材質

耐高溫

還擁有智慧排氣系統跟360°自動導管珠

粉色跟紅色的搭配是妞最喜歡的雙色搭配

不是單一顏色.讓生活變得有趣

還有Simba浮水印和食品級超柔軟吸管

我是一個很心急的媽媽,還不會吃飯就在看練習如何湯匙的湯匙

還沒有到可以喝水的時期就在看喝水杯XD

總覺得小孩長得很快

就先讓妹妹過過癮拿一下手把囉XD

最愛曬妹妹的手跟腳XD超級可愛的~

官網的圖片實在太美,轉PO一下~每個顏色都超好看的

打算來包色了~~!!

哪裡買?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 (請點)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獅王辛巴 PPSU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