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小獅王辛巴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270ml

轉變身份後發現時間真的比以前還不夠用

對於第一次當媽媽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還好很多朋友都是早我一兩個月生

有問題還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遇到

當然關鍵還是我妹跟我媽

我妹以過來人的經驗講重點讓我快速上手

而我媽在妹妹出生前一個月去上了保母媽媽的課

讓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而奶瓶!我妹說一定要選寬口的奶粉才不會漏東漏西

而品牌我最重的還是希望妹妹喝餒餒不要漏

因為妹妹舌繫帶出生時太短,目前已經帶她去大醫院處理好了

不然喝餒餒都會漏超多出來,一直吃不飽,媽媽心疼~

價格倒覺得還好,還是希望可以找到她用起來舒服的

因為她舒服全家都舒服

剛出月子中心根本不知道奶怎麼泡,寶寶吃多少

一步一步慢慢學才有了現在的模樣

以前就知道google很好用

當了媽媽更有感覺,打預防針要選哪間小兒科,舌繫帶太短高雄要找哪個耳鼻喉科醫生

Google都可以很快幫我解決,讓喵先生覺得我最近半是速度大大提升

相信很多媽媽不可能不知道小獅王

小獅王辛巴是台灣製造得到台灣精品獎的奶瓶

而且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

身為台灣人怎麼能不支持一下呢?

讓媽媽變時尚的好物,讓生活多了一分色彩

昨天去逛大樹,看到小獅王辛巴的奶嘴好想買~~

以前是超愛跑藥妝店看彩妝,現在看彩妝的FU完全被奶瓶奶粉尿布給慢慢替代...

當然等我回去上班,我一定又會變回彩妝控的~~

外包裝做壓印菱格紋的花樣真的很美

奶嘴有分很多種頭,小獅王這款是寬口十字恐S奶嘴

寬口泡奶粉比較不會外漏,方便好使用(從我妹那邊學經驗)

每個花樣的奶瓶都有不一樣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托斯卡尼艷陽莊園)

希望滿載.無限未來

你的笑容被陽光擁抱般燦爛,那麼金黃耀眼

希望滿載,願你勇敢揚起風帆,駛向無限未來的金色海岸

瓶身嚴選耐熱玻璃製成,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

奶嘴頭是食品級白金矽膠

雖然十字口對妹妹來說現在用還太早

但妹妹還是喝得很開心

中蓋有防滑凸點組裝不費力

瓶蓋有防漏設計跟他牌比起來真的是一大優點

看奶粉有沒有散也不會浪費一點奶

屋~奶粉貴貴的,好的奶瓶也是一大助力

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的寬口十字孔S奶嘴

變身好媽媽妝扮餵奶了~邊餵妹妹喝奶

發現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的幾個優點

瓶身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輕量玻璃奶瓶,輕巧瓶身好攜帶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請點)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