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originals store高雄文衡經典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8號 (新崛江舊NET位置)

電話:07-261092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四、及星期日 – 中午12:00 ~ 晚上10:00
• 星期五、及星期六 – 中午12:00 ~ 晚上10:30

真的超級想把整間店包下來

這句話我講第三次了XD

看到Facebook無上限的一直跑出Adidas originals store高雄文衡經典門市12/9盛大開幕!

當天馬上拉喵先生去逛,開幕當天優惠:滿萬送VIP卡

雖然差一點點就可以滿,可是沒有湊

第一天開幕還有人數管制,要排隊,不過很快就可以進去逛了~

其實要去逛之前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

所以直衝更衣室試穿

空間還蠻大的,很好伸展

不過更衣室只有兩間如果假日可能要排隊等一下

清單一:白色帽T

覺得在網路想買好一點的衣服也要這個價錢

那不如買個經典帽T~

地上都有英文標示,男生區女生區跟更衣間

喵先生原本也不試,後來買了另一件EASON系列的灰色T桖

橫條僅試穿~

中間有一小塊有賣小孩子的,等侄子在大一點再買給他穿~

清單二:蹦~帶~鞋

試穿中!!!

蹦帶鞋試穿得很開心,可是有選色障礙

買了白色之後又回去換黑色,店員一定很想罵我= ="

選色障礙我道歉~~

白色雖然很美,可是我是粗心鬼

越考慮越覺得蹦帶的地方我一定沒辦法顧好

再加上有5個朋友,全都建議買黑色

粉紅色雖然很特別,可是真的對我而言也是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壓~~~(哭奔)

覺得好美~~

整間店很有空間感,逛起來很舒服

每個店員看起來都超潮~他們穿的衣服

我覺得我應該撐不起來,不過之後應該可以再看看有沒有別款

嘗試看看好像也不賴~

逛累了或是男友女友等候區

可愛的愛迪達鞋頭XD

坐下去軟軟的是皮質的~

還有雜誌可以看

真的很貼心~

結帳區~很多人把東西放櫃檯,還在慢慢挑

應該跟我一樣想把整間店搬回家XD

戰利品GET!

BmO如往常的無奈臉XD

穿蹦帶鞋出門,回家馬上用濕紙巾把白色的部分擦得亮晶晶

希望我可以好好維持它的美麗!

 

快去逛逛吧!!!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