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vir trend.

是說我終於恨下心買了!!!每次看KELLY介紹心真的癢到一個爆

這次

覺得是天時地利人和,前幾天就看到Sivir 上新品

原本也只是心裡想,之後KELLY如果有介紹再下標好了

沒想到過兩天KELLY的文章[穿搭]TheKellyYang x SIVIR♥11月新品特派員 x Kelly清單 

就出現了!!!!

上個月有考慮要買錶,這次也一起下標了,看到KELLY介紹的每一件都想買

可是會吃土到爆炸,所以只能很老實的買了4件單品

第一款是造型立體多環結手環$290

我原本想買銀的可是沒了

覺得要韓系,帶手錶的同時就一定要搭個飾品(歪理XD)想買就想買= ="

(引用圖片)

既然銀的沒了,買金的!就知道我是硬買,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打結的設計

覺得是精細工藝

(引用圖片)

飾品皆為預購款,期待到貨囉~

 

第二款 簡約金屬光澤圓頭細皮錶$780

覺得沒買過Sivir,就是應該買支手錶帶帶看

每款都好美~~想全包

他有一款錶帶比較粗的,這款錶帶比較細,自己覺得理論上

身高不高的我,應該帶這款會比較適合

(!)手錶皆享有半年非人為免費維修保固
詳情可見售後服務內的保固內容

手錶帶起來也很有型

很適合今年的冬天的顏色:裸色

 

第三款 優雅尖頭綁帶絨面方跟鞋$1080

因為連八上班,還無法約會,哭~

實穿照片代補...

第四款 歐美俐落抽繩七分寬褲$1350

(引用圖片)

讓我猶豫最久的一件

我那麼矮可以穿嗎?

我要怎麼搭?

會不會不常穿?

會不會穿一次我就丟在那邊?

嗯!沒在網上買過這麼貴的褲子...

不管!衝了再說

拿到貨得當天跟家人去逛IKEA終於把化妝品收納櫃搬回來

39公斤,公寓花了15分鐘兩個人才努力達陣...

搬完隔天屁股超酸,就像吃檸檬(不好笑= =)

轉回重點...

寬褲真的好好穿,超軟的

而且搭配休閒的帽T也無違和感

超棒的!

自己的年紀也到了要轉換穿著了

不能再穿那麼小孩子了

人生不就要多嘗試嘛gogogo

 

11/8匯款~期待貨到,把文章補完再打開囉!

11/23到貨~感覺蠻快就到貨的!開心~

有錄一段影片..代補~

11月公司一堆報告一堆考試,很充實但身體真的很難負荷

一連串的~很多東西想拍想分享

都是在腦袋裡空轉,無法運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VIR KELLY 凱利依法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