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SPF32 PA+++(MN10) +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

年過30之後保養一疏忽臉上的小斑點就一一的跑出來
對於遮瑕的部分就會想要多嘗試,可是有時候趕出門
需要可以快速完妝又有不錯遮瑕力
因為肌膚屬於混合兩頰偏乾肌所以也需要底妝比較保濕力的產品

COVERMARK 一直都是以底妝知名的化妝品牌

針對不同膚質和妝容需求來量身打造

當然要用看看呀!

看到外包裝盒就覺得超有質感的

大家有跟小妞一樣的癖好就是會收集空盒嗎XD

包裝盒都捨不得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習慣~

打開後更讓我人喜歡這種低調又奢華的外殼

就算手碰觸到也不會留粉痕,我覺得很棒

今天妞要來體驗的是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SPF32 PA+++(色號MN10)

「多層構造粉球體」可避免暗沉、脫妝;膚色更明亮

同時增添粉底光亮度,使膚色更顯明亮、潤澤,讓之後的肌膚呈現柔嫩奶油感

「智慧型絲絨粉球體」不同於一般粉底粉體

塗抹後,宛若水波紋般,能聰明的隨肌膚紋理自動調整, 貼合肌膚

粉質很細可上妝也能補妝用,可以快速的打造無瑕的妝容

粉樸很Q不會太硬不會太軟

使用感很好

「柔膚配方」:凝露質地的膠狀體,比一般粉底更柔軟的配方,和肌膚有密著效果

含7種天然植物萃取,溫柔潤澤肌膚,不緊繃乾燥

剛開始輕樸在肌膚上呈現一般保濕粉餅的感覺

沒想到過幾分鐘後

呈現的奶油光澤和柔焦效果

真的超級驚豔我的心

因為「多層構造粉球體」能夠阻斷油脂,小妞也會加強在T字的部分

輕拍幾下就能快速完妝,快速出門

因為保濕度夠好使用在眼下也能夠不卡乾紋的呈現遮瑕度的優點

輕鬆簡單的遮住我的黑眼圈,臉上的暗沉肌也瞬間被打成蘋果肌的概念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有 SPF32 PA+++的防曬係數

我的斑點有救了!!!防曬最好再搭配保養我想一定會比現在的肌膚狀況更好~

當時在喵先生旁邊體驗拍照

原本在玩電腦的他還時不時偷瞄過來

可見這妝感會產生回頭率喔!!

日系的輕薄底妝妝感,我想這就是很多人會喜歡的感覺

接下來

厲害的來了!!!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11 乾燥玫瑰

6月剛上市的新品又是一款可以迷到大眾的唇色了

真的是不誇獎都不行!

非常Juice的一款自然系唇膏

「肌調色彩理論」與「雙層顯色原理」,雙唇水潤的效果光澤顯色

讓妝感自然又能讓整體妝容再提升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全系列色號以 <訂製紅>的概念

導向來針對「明度」、「彩度」和「色相」做出如同量身定做般的調和與搭配

居然有口紅光圈!!真的超水潤超貼合唇部

使用的時後,除了雙唇本身的唇色,還能呈現整體妝容的明亮與自然的好氣色

「雙層顯色原理」超貼膚光澤膜>與雙唇完美融合,形成自然水潤的妝感

第一次嘗試用手掌試色,沒想到那麼療癒

呈現的光澤感&不顯唇紋的感覺真是太紓壓了~

再來看看使用前的沒氣色,使用後的打亮氣色

太神了~~重點是這款不挑膚色不挑年齡,大家都會愛的顏色

真的太深得我心了~抹很多層都不怕失誤的唇膏真的很棒

同時實現「光澤、顯色、滋潤」的唇膏

提亮整臉氣色,讓妝感更加分

秋冬能選用到這種滋潤顯色的唇膏

每個人真的必收一隻

卸除也超快速,輕輕用卸妝棉在唇部旋轉幾圈

輕鬆卸除

大家快快靠櫃體驗看看吧!

哪裡買?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nu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