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每次打掃時間就一定會有一罐魔術靈出現

可是說是百年老牌了(太誇張!!

今天很開心可以體驗魔術靈的新品噴易拖

讓我這個每天忙碌上班下班就想耍廢的小資女

相當受用啊!!

而且還能滿足有小小強迫症的小妞呢~

(小聲說.)也可以說我是終極廢物女友...可是其實我要做也可以做很好的!!

兩用噴頭    大範圍/小區域都可清

集中噴霧適合清潔局部髒污,例如餐桌邊緣掉落的食物污垢(右)

廣角噴霧式和清潔大範圍,例如臥房、客廳等場所(左)

通常最容易髒的地方就是我家進門的客廳,陳先生總是喜歡把鞋子踩進來

每次都會讓我火山爆發,現在有快速可以清潔的好物

讓我的火熄滅的許多~

妳看看那髒兮兮的腳印,一噴一拖,馬上清潔溜溜的~

99.9%除菌,可以有效清除細菌,讓我的寶貝BmO不會吃下不好的細菌怪

整潔起來非常輕鬆,一手噴一手拖,不用拖到一個段落還要去沾水清洗了

踩起來安心舒適,還能改善環境衛生

四倍速乾,零黏膩

平常拖地都很怕會很慢才乾,BmO都把清潔劑踩上腳,讓我有點擔心

噴易拖不只清潔快速,可以臨時抱佛腳" 的好方法

而且又速乾,走起來安心舒適

免稀釋,直接噴拖

清潔溜溜的地板看了心情就是好呀~~

以上是小妞對魔術靈噴易拖的使用心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收看~

大家快來ig找我玩很多新鮮事物喔

IG: mininunu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