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幻彩流星30週年慶生,推出粉紅香檳紀念版,以幸福金色泡泡的香氛為靈感設計

每個女人們都該擁有一個的幻彩流星迷你蜜粉球

在彩妝界成為藝術性及製造技術的革新指標,首創這種彩色的小粉球

獨一無二的創新!

超感謝嬌蘭PR的邀請體驗

對於空間氣息控的我

"嬌蘭幻彩流星室內香氛"讓我在寫文章的時候身邊似乎有粉紅泡泡的感覺

真的身歷其境的那種幸福感

接下來主角來囉~~

幻彩流星迷你蜜粉球 +蜜粉刷

今年特別推出粉紅香檳30週年限定版,以金色、玫瑰粉、香檳色及白色組成的超美4色蜜粉球

有打亮並提亮臉蛋輪廓的效果

使用前臉龐平坦無光澤

使用後提亮肌膚還有打亮的效果,瞬間跑出蘋果肌

超美的~

不錯指數

-

幻彩流星天使美肌乳

嬌蘭幻影流星天使美肌乳SPF25PA++

妝前乳的修飾肌膚的概念

還添加防曬成分,超適合重視防曬的小妞

質地較為水潤顏色較偏明亮色

均勻抹開後,服貼校正膚色

肌膚黯沉的狀況都不見了

校正膚色的效果真的不錯!重點是還有SPF25係數的防曬效果

不錯指數

-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SPF30 PA+++

這罐粉底液不只超遮還抗油抗汗

卸妝要卸兩次才能完全卸的乾乾淨淨

喜歡有妝感的可以買!對於任何膚質都適用

質感很清爽,妝感也蠻完美的

不過使用起來顏色比較偏自然膚,對於小妞的肌膚顏色有點暗一階

不過肌膚狀態還是很美~

不錯指數

-

幻彩流星迷你組合

幻彩流星修容露

這罐包裝跟內容物都超美的!

想去包大罐的回家放到我得夢幻逸品桌!!!!

質地也超水潤,一小顆珍珠大小就可以塗半臉

保濕程度還不錯,香味也不刺鼻蠻迷人的

保濕度提升臉也亮了~

不錯指數

人手一支Kiss Kiss 口紅

某天下班去挑食GIEN JIA吃晚餐

當了部落客之後很常帶口紅到美麗的地方取景拍照

那天服務生看到我桌上放了嬌蘭的口紅

店員說:口紅記得不要忘記帶走喔!我也用這支,嬌蘭的對不對

我說:對呀!

遇到彩妝同好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支口紅的顏色偏橘紅,很有活力的顏色

又可以讓嘴唇變得很JUICE

下圖的上唇是用手指暈開的顏色

融合自己嘴唇的顏色超美的

塗滿整個嘴唇也很美,水潤不卡紋

必收!

不錯指數

 睫毛膏

使用在下睫毛,有圖有真相

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這張下睫毛是用嬌蘭的睫毛膏畫出來的

真心覺得超強的根根分明有纖長OMG!!

-

整臉用嬌蘭的彩妝品上完妝

有點法式女人的風格氣息

差點不小心說聲~蹦啾

最愛幻彩流星迷你蜜粉球,讓我的擁有可愛蘋果肌

砰砰的!

以上是小妞對幻彩流星迷你蜜粉球及幻彩流星系列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