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到SOLE高雄三多店體驗

位於光華夜市旁,有到光華夜市吃完飯

也可以順便趣體驗喔!!

有影片!!>SOLE跑步機F85&橢圓機E95的特色都在影片中~

因為平常工作量比較多,都比較少有時間再去運動或健身

以前曾經有到健身工廠運動過,不過趣也很少會請教教練

就不小心練成重訓...手臂的肉肉現在變肌肉

後來才知道女生要維持身材,每天要定時定量的做健身

不要一次就調到太高的數字,不然肉肉就變肌肉了XD

以上是我接受到的訊息,如果有誤請再跟我說~~

因為我也很想多多了解健身壓~~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話不多說,帶大家一起體驗SOL的跑步機F85 & 橢圓機E95

-

首先先派出喵先生體驗

SOLE 跑步機F85

最喜歡的就是邊跑步還能邊吹冷氣的功能了

獨家 SOLE APP 物聯功能,可與 Healthkit、fitbit app同步 

 超大螢幕 10.1吋 TFT全彩液晶螢幕,運動資訊一目了然

3.2.1 GO~~~

面板清楚易懂清楚簡單的能夠操作

擺一台在家不只能簡單健身還能讓家裡的風格呈現運動健康的概念

跑步機上的貼心警語

很貼心

上圖按鈕是選擇坡度

15段坡度,可以模擬爬坡真實感

上圖按鈕是選擇速度

如果一開始使用會建議扶著手把跑或是有安全鎖的部分可以夾在衣服上

如果失衡拉到安全鎖的線,跑步機就會停下來

 6組專屬懸浮避震系統(影片中完整呈現!)

 大跑步面積,讓喵先生可以全力奔馳

跑起來的概念,長腿喵實在太適合當麻豆了(自我沉醉一下XD)

大平台的概念XD

獨特兩段式無聲油壓緩降系統

可單人收放,輕鬆好用

真的一個人就可以收放自如了~~讓家裡的空間還是可以很寬敞

-

接下來換我體驗

SOLE 橢圓機E95

一樣擁有大大的面板

一樣擁有SOLE APP物聯功能

現在智慧型手機APP實在很方便,能讓我們簡單擁有全世界的概念

START!!!

字幕一目了然~

貼心的置物盒

左邊按鈕坡度/右邊按鈕速度

12 Kgs飛輪重量系統

雙軌滾輪滑軌設計

20段揚升爬坡系統,可以模擬爬坡真實感

使用下來真的沒幾分鐘就流汗了

使用起來很專業又舒適

10 段式踏板調節設計,貼心適應性踏板調整

踏板採用人工力學內傾 3% 設計與 20吋的運動軌跡

我真的蠻喜歡E95,運動沒幾下立即有感

真得覺得平常上班的勞力跟運動真的不同

運動完有種腦袋都清楚了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神清氣爽的FU~

小朋友太小不建議使用~還是想放上侄子小萌照

有興趣的快點網址去看看!!

SOLE跑步機F85 http://www.solefitness.com.tw/products/product/210
SOLE橢圓機E95 http://www.solefitness.com.tw/products/product/214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再幫我按個讚囉~

快來粉絲頁找小妞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業 舒適 運動健康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