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與MOMO購物網合作-

香水為MOMO購物網贈送試用,無酬,心得為本人試用真實心得

最喜歡ANNI SUI的瓶身都做的超古典,美倒不要不要的

讓我這個包裝控,束手無策!!!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都會自己存錢

一個月會買一件小物來當自己努力工作的果實

記得我的第一罐香水是 Anna Sui的人頭那一罐

一罐香水真的就可以用很久!!!人生一定要擁有一瓶ANNI SUI的香水呀~~~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2017全新推出的 L’Amour Rose愛在巴黎淡香水 

有較於一般在櫃位上自己會挑選的味道

年輕的時候都會挑偏果香的香水

不過近年來覺得花香才是超耐聞的

好的香水會帶來好人緣是真的

還記得去年去香港,覺得路上的人都香香

心情就會格外愉悅~~

 L’Amour Rose愛在巴黎淡香水 

前.中.後調都有我喜歡的香味,實在是太令人開心

前調: 蔓越莓、柑橘、櫻花

中調: 牡丹、木蘭、粉紅胡椒粒

後調: 白雪松、香草、麝香

▍創造一見鍾情的真實

好的氣息讓人想要靠近,一定也能找到適合你的愛情!

真心每次接到香水的試用文,都會超級雀躍的

因為我是香味執著者,謝謝MOMO SHOP

哪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47642&str_category_code=1115011009&mdiv=1115000000-bt_2_106_02-bt_2_106_02_e15&ctype=B

內容物

L’Amour Rose愛在巴黎淡香水30mlx1

Lucky Wish幸運精靈淡香水4mlx1

ANNA SUI品牌紙袋x1

實在太超值了!!!送給媽媽或是自己用都超適合的喔~

前一陣子看到VOGUE有介紹一位外國人,他把自己打扮全身都是粉紅色

人不開心看到粉紅色心情都好了!!好像是真的!!!!

最近很夯的玫瑰奶茶一起入鏡,美食搭配時尚香水絕配!!!!

延伸閱讀:

[香氛]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我的BABY香

[香氛]知名部落客推薦-日妞人手一瓶的OHANA MAHAALO千變女郎 輕香水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再幫我按個讚囉~

快來粉絲頁找小妞玩吧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