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換季我的肌膚就會自動轉變為不穩定的肌膚~~(哭)

看到細紋漸漸浮現,真的會有點小恐慌

-

這個時候CHING就一定要很勤著保養,就是保濕保濕保濕,就對了!

可是有時候洗澡前想著:等一下一定要抹那抹這,洗完後卻會馬上倒投入睡ORZ

所以面膜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緊急保養的皮膚救星!

韓國Mask House面膜是醫學級面膜,很多韓國醫師、美容師、很多明星和化妝師都很愛用

一開始引進香港,還有上TVB等美容大獎耶~

真開心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大心)

【蝸牛․分子面膜】

蝸牛黏液有助原蛋白再生

長時間使用一次擁有

保濕!彈力!緊緻!修護的效果,讓肌膚達到不累不累的狀態唷~

高濃度蝸牛液添加,溫和又濕潤,維護肌膚的彈性,保水鎖濕功能

補水修復能力,讓肌膚飽滿保濕潤澤,擁有水嫩光澤肌

像水煮蛋一樣歐~~

肌膚鎖水的功能,加上修復肌膚搭配滋養成分,保養大大加成

可以在日常護理,還可以當緊急面膜深層修護!!!

最近發現很多藍色包裝的好物(題外話)XD

面膜裡的精華滿滿的

多餘的精華液可以裝到瓶子裡,做為平常的日間護理喔!

面膜厚度跟剪裁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完美

不厚也不薄,下巴的地方也有剪裁,可以讓肌膚更貼合肌膚(大心)

以下就來分享我使用韓國Mask House面膜的方法囉~

開始敷面膜囉!!!

過敏測試>>這一步尤其重要。把少量面膜精華塗在手背上

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如果手背上沒有出現紅癢反應

即可放心敷在臉上,尤其是自製的面膜,更應該先做過敏測試

清潔臉部肌膚>>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卸掉臉上的妝容,徹底清潔肌膚

去角質會更有利於吸收面膜中的養分,並且也能避免汙垢和灰塵進入毛孔中

熱敷>>想要讓面膜的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在洗完臉後

敷面膜之前可以用一塊熱毛巾來敷臉3分鍾

臉部按摩3~5分鍾,打開毛孔,有助面膜養分的吸收

塗抹順序>>敷面膜的順序要按照頸部、下頜、臉頰、鼻子、嘴唇、額頭的順序

並從下向上敷,注意避開眼睛周圍、眉毛、雙唇

建議從最乾燥的部位開始塗起

取下>>敷足15分鍾後,用手指輕輕按下

感覺不黏手就可以從面膜的邊緣開始由下往上慢慢地取下面膜

P.S請大家忽略我手癢抓的痘痘印>"<

面膜如果乾掉會使肌膚緊縮,容易出現皺紋

所以,一定要在面膜沒有變乾之前就取下

不能敷太久,更不能敷著面膜過夜~~

取下面膜後用乾淨的溫水清洗,將面膜殘留物清洗乾淨

冷敷>>之後再用冷毛巾敷臉片刻,可以促進毛孔收縮

之後再塗上我最愛的精華乳

可不要忘記最後的收斂步驟,有些清潔性和去角質性的面膜,

如果沒有很好的後續處理,很容易造成皮膚傷害。

使用前的肌膚不適好嚴重

加上膚色暗沉加上乾燥無光,讓我整個看起來好累 :"(

使用後肌膚水潤不黏膩,隔天起床不化妝可以直接出門

淡淡擦一層防曬就能輕鬆出門喔!!

Mask House分子面膜和養護面膜系列

擺脫老化的現象,讓你的肌膚保持20歲光采亮麗的皮膚!

台灣現在也有官網了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粉絲團逛逛喔!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喔~

謝謝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