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立冬就真的正式進入冬天囉!不過高雄還是很熱= ="

昨天穿了薄針織去逛夜市,一直被奇怪的眼神掃射:"(

還好可以體驗ZU Zai自在系列的無重力暖搭保暖衣

前一陣子去香港,真的很怕行李箱回來的時候不夠裝,因為我是低腦波購物狂

帶了一套衣服而已,結果第一天一直煩惱隔天要穿什麼,害同伴都沒辦法好好吃飯(sorry>"<~)

基本上出國能夠百搭的素色t就很重要了!

zuzai這款無重力保暖衣真的很棒!! 他只有50g 是市面上最輕的保暖衣

可以很輕鬆的塞進去行李箱不佔空間,穿起來很舒服 恆溫28度C,迅速升溫13度

不只是可以防止冷濕氣滲透進去

我真的覺得小logo超可愛的,還有這個小立領

我真的是愛死了!!!

保暖又百搭(試穿的時候一度快冒汗,可是透氣度太好那個冒汗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出國旅遊不用帶太多衣物,加個配件首飾就很好看

袖口沒有束縛感,寬寬的但不鬆,可以隨意拉成七分袖或五分袖

展現俐落感


那以下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穿搭吧!!

因為今年冬天,天氣很不穩定,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太厚或太薄的衣服

今天先用牛仔來跟保暖衣來場mix的盛宴吧!

牛仔萬年不敗,我想跟保暖衣應該很march~

GO~~

第一套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H&M高腰排扣牛仔裙

超輕鬆的穿搭,感覺穿這樣可以買好多好多戰利品

也不會覺得很重XD

外穿更實穿顯瘦-5KG

一般在室內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就夠了

圍巾可以看夜景的時候覺得有涼意再拿來當小毯子做使用

真的覺得有時候簡單的單品,最百搭了

主要色調又以黑色為主,就很簡潔的感覺~

 

第二套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牛仔吊帶褲

休閒風,爬山下海都不怕!搭配帽子可以防曬又有造型感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也能讓我擁有俏皮感~

【修飾身型 完美曲線】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輕盈,不透膚的設計真的是對沒安全的我最佳良伴

【50g 無重力 超輕】使用唯一能浮於水面之纖維,如同隱形保暖衣一般,只感受溫暖一點都沒重量感,又不占空間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

從[原料-製造-產品]皆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

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

即使出生嬰兒、孕婦也可安心穿喔!

 

第三套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褲裙+背心

把袖子拉成五分袖,俐落的龐克風!讓我好像年輕了好多歲XD

【100%蓄熱紗 2倍保暖 3倍速乾】100%DreamFel®獨特智慧熱傳導

透過紡織綜合研究所實驗測試:::是日本國民品牌發熱衣之兩倍保暖,三倍速乾

不吸水特性,排除外在濕冷空氣,乾暖不濕悶

請看水蒸氣實驗,透氣效果超棒

水倒在衣服上也不會滲透到衣服內,衛生紙居然還是乾的!!!

呈現汗氣可以散發,濕氣不內滲的透氣保暖效果

依據身形展現曲線,修飾身型的剪裁設計

兩用穿法:::不只可內搭保暖

外穿更實穿顯瘦-5KG

而且還有【無毒抗敏 國際雙認證】

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

及「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國際雙認證

讓我穿起來更安心更有安全感了~~YA!!!

剛剛寫到一半被抓出去吃飯,燒燙燙得快速穿搭

加碼第四套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牛仔長版外套

我覺得我要變紙片人了XD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修飾身型

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美腿雕塑

想當完美女神一定要這樣穿試試看!!

保證穿起來一身輕,卻又顯瘦到爆炸感覺

插播:::今天BMO吃了一段線進去肚子,其實我現在很焦慮

剛剛化毛膏也餵了,貓咪食用潤滑劑也餵了,希望他趕快拉出來或吐出來

拜託~~~

讓我們看看哪裡買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

逛漢神巨蛋發現8樓有 zuzai的櫃位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官網:::http://www.zuzai.com.tw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