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連續上班快要休假的日子,明明感覺才剛從台北回來

離上次做指彩也有兩個月了,是該找時間回去保養了~

從以前UNT出了一款較羊毛衫的指甲油就開始關注UNT的指彩

而且在網上看到很多UNT的指甲油就可以擁有到美甲店的效果

真的讓人超喜歡的!

這次主要體驗:<UNT指甲彩-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


 

 

 

 

 

 

<UNT主題故事背景>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刷頭扁扁的,很好刷

我都會先上一層薄薄到,再慢慢疊,就可以畫出自己滿意的飽和色

先從中間往旁邊塗抹開來,會最均勻喔!

跟踪狂心理:KA 020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咖啡色,沒想到擦起來有偏光效果

超美的!!!

以前都只擦比較裸色的指甲油

原本以為K20會不適合自己,沒想到那麼顯白,超喜歡的~~

有點酒紅又有點閃亮,就是秋冬必備款

今天騎車回家外面已經又點冬天的氛圍了,微涼的天氣很舒服

被UNT的指彩驚艷到,真的很不錯~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