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作一系列的REVIEW遊記

回顧2013/07/24員工旅遊選了義大遊樂園,在那之前只有去OUTLAY逛過

優惠確實不少可是覺得好大好難逛@@"

最近又想撥點時間去逛逛,如果有去逛會在補充在文章下方

連續幾天的時而綿綿細雨時而大雨,快發霉了

那天天氣超熱的超想跳下去泡個冷水澡

還有海豚陪我玩樂呢(傻)

園內最吸引人的遊樂設施

不過,不知道幾歲去玩六福村之後

我對那種飛高飛低的產生恐懼症= ="看別人玩覺得很開心

自己玩全程都會把眼睛閉上

所以出外去玩大部分都是拍拍風景

和風景合照一下,感覺很無趣,可是就有放鬆的感覺

 

練習如何讓腳可以看起來長一點 @@"

最喜歡的風格就是這種,海邊的那種希臘風的感覺

很嚮往可以把家裡也改造成有風格的那種藝術感的家

以下為閃照,不喜請快速滑過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意境照(誤)

在家門口等著心愛的人回家

他卻說掰掰我要出門了

(窘)

以下為詮釋照,可是手上拿的東西太不討喜

但風景我又覺得我取景的不錯

所以喵'R長了個大鬍子

情侶出門不拍個合照不對勁

好懷念以前不貼雙眼皮也可以輕鬆出門的日子

後來被同事拉去玩鬼屋,Hate>"<

明明就說裡面員工不會碰到你

可是我要飛奔出口他居然碰了我一下

所以玩鬼屋還是有風險(嚇死的風險)

我就是一個膽小鬼= ="

誰有增加勇氣的能力,快點教教我(敗偷)

後來晚上要去吃晚餐的路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怪僻好

很喜歡一樣的照片拍了5.6張,全都很喜歡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要刪哪張,就全部留著

最後容量都爆了QQ

就讓我們用雲層風景照

結束這篇文章吧:D

 

我最喜歡上面這張.你們呢?

 

義大遊樂園2013/07/24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