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戀愛魔鏡是我高中的時候

跟家人一起去日本表姐的戰利品清單寫了MAJOLICA MAJORCA

讓我買了我人生第一樣彩妝品是戀愛魔鏡的粉餅

用超久的,到現在也還沒忘記當時使用的感覺

後來大學畢業後發現原來台灣也買得到戀愛魔鏡的商品

時不時的就會買一點買一點

每個都很實用,還沒踩過雷

而且聽名字就很夢幻

深受大家喜歡

這次新品牛奶美肌生粉餅

也是我妹發現馬上問我要不要買

看到馬上幫我入了一顆

這篇文章的贊助者是我妹

那馬上進入主題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

包裝外盒已被調皮的侄子撕開

原來他比我還想開箱文

粉撲ㄉㄨㄞ ㄉㄨㄞ 的

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粉餅有淡淡化妝品的香味(真的很淡)

遮瑕度蠻好的

拿來補妝也很優

完妝後,被喵先生誇獎了一下

今天怎麼那麼會化妝

還好一月新品的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

沒踩雷!!!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