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又到了

妞的口袋名單可以說是滿滿滿了

上禮拜才去高雄新光三多買到手軟XD

家裡冰箱剛好壞了買了一台LG的

還有衣服鞋子都購入,可是重頭戲可是留在漢神唷XD

我的化妝保養品~~OH!期待

重頭戲最後搶購絕對是小黑瓶家族

既然還沒到漢神的周年慶

其實去年就有購入蘭蔻的底妝跟泡泡露

都是一定會回購的好物!

可是這次搶鮮體驗小ML的Lancome 蘭蔻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精粹

讓我們快來看看使用心得吧!

Lancome 蘭蔻肌因賦活露

經典小黑瓶我真的是第一次使用

清爽不黏膩補水超快速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

吸收超快~有淡淡優雅的香味

使用超快速無負擔

馬上跟搭搭的臉融為一體能夠活化肌底

全能修護精華補水超深得妞心~~

 

Lancome 蘭蔻肌因亮眼精粹

ㄟㄟㄟ~~體驗品就有冰珠

真的太大心了~~我超愛這樣的好棒棒啊~~~

肌因亮眼精粹是有點水乳狀的質地

真的馬上讓我的眼神死活起來壓~~~

佛心的冰珠能馬上冰鎮紓緩我的雙眼~OHMYGOD!

眼部按摩超~~~方~~~便!!!!

確實是周年慶必敗組!!!

馬上列入我的口袋保養品之一

肌因亮眼精萃真的超適合現在愛玩手機跟一定要常使用電腦的人們~~

用完已瘋~~~必買!!!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