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追韓劇之後,對於唇彩都會有某些執著

每個禮拜不買唇彩變的好奇怪,包包一定也有2支唇彩以上

因為早上的妝比較淡,晚上的妝比較艷

也希望因為嘴唇的色彩讓自己更多變一些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 I’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我愛唇彩橡皮擦

I’MEME超大氣!一次讓我包色是用還有卸除唇彩的新奇小物!!

不同色彩的唇彩,能輕鬆打造不同妝容風格

超大心

而且

每支唇彩都代表著不同的自己,因為唇彩能讓女生們直接馬上變不同妝感

還能更有自信!

可以看影片的試色跟分享喔~

以下就開始進入Try實驗室

我愛氣墊超霧唇-史上特極潤超霧感唇

外包裝簡單的霧面黑色盒子上貼著明顯的色號

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是亮面的

搭配起來好美~

壓頭的部分方便好使用

每個顏色都必買!真的沒甚麼好說的~~

還是要看試色(請大家往下看下去)

輕巧的筆狀尾部明顯的色號

簡單順手

就像原支筆我最喜歡按壓頭的

壓兩下簡單好上色

超喜歡這張乾淨的氣墊頭!!

質地軟硬中等,抹上嘴唇的瞬間

有種戀愛的感覺XD

媲美專櫃的唇釉氣墊唇彩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著色氣墊頭真的讓人超驚豔的,不只讓唇彩服貼,還是超夯的霧面唇彩~

還能均勻顯色又持久,不包色!?對嗎???

#001Dangerous Red

還沒有紅色唇彩的,敗偷趕快拿去櫃檯結帳

每個女生都該有一隻紅色唇彩,重要場合擦上他

準沒錯

搭配間約的合身上衣,透露出性感成熟的港潔~

#002 Lively Orange

橘色偏紅的橘,有種年輕的小清新感覺

很適合去海邊抹,在陽光下增添了一整陽光女孩的感覺

簡直在提醒我!快~去海邊!

橘紅色搭配淺藍直條紋露肩上衣,夏天必備

#003 Wicked Pink

霧面唇彩精油的質地,完全不乾澀,薄薄一層久超顯色

在嘴唇乾裂的時候,還是感受滋潤無比

最喜歡這個顏色,每個年紀都適合

抹上馬上年輕10歲,以前抹桃紅都沒那麼好看過

快加入小女孩系列~~

#003 Wicked Pink讓我感覺有點小叛逆,搭配愛麗絲叛逆系列

再搭個歪馬尾,簡直年輕到不要不要的

#004Modest Brown

土色超符合韓風的概念,拿來當眼影都好看

#004Modest Brown很秋冬的顏色

可是夏天擦也適合,韓國現在最流行的顏色

怎能不買?!!!

秋冬的感覺酒紅搭配蓓蕾帽,氣質100分

 

#005 Innocent Beige

真的超喜歡氣墊唇彩的,重點是這款不只霧面還兼具柔順的極潤保濕感

一抹上去還有淡淡巧克力香,心情都好了

很多人推薦就是衝著巧克力香買的!!

粉粉的超像芭比XD

搭配白色蕾絲,牛仔髮帶

大家好我是粉紅芭比~

每個顏色都霧面好氣色!

原本以為我會最愛#4 #5

沒想到我會推薦#3,每個年紀都適合的色號

簡單擁有好氣色,不知不覺中有一種年輕氣息

#4 #5反而明顯極潤的不顯唇紋

太威了


I’MEME超貼心的還出了專門卸除唇彩的隨身橡皮擦

我愛唇彩橡皮擦-唇彩隨身橡皮擦

再難卸的唇彩都能乾乾淨淨&唇染液、唇釉專用卸妝液

卸除後#4 #5乾淨溜溜

#3要再次清潔就很乾淨囉~

超開心可以合作的!!謝謝 I’MEME & 痞客幫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再幫我按個讚囉~

快來粉絲頁找小妞玩吧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