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Mininunu,因為三餐老是在外

早餐來不及吃,午餐.晚餐放開吃

加上上班壓力大,顧小孩絕對要喝咖啡

讓心情變好一定要吃甜食

沒有好好照顧健康的下場,是身體的反饋 ><

所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變成我現在健康的重要功課!

今天要來分享

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

是我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重要功臣!

照顧小孩常會讓我忽略飲食,餓到不行

又囫圇吞棗吃甜食

好在有「衛好健康」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真的有感!

我跟妹妹分享說,有了它

喝咖啡吃甜食的罪惡感不再高張

守衛五way

紫蘇葉濃縮精華

開胃、促進食慾

高麗菜萃取

維持消化道機能

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

保留豐富營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豆發酵精華

調節生理機能

四大酵素

幫助消化

(鳳梨、木瓜酵素)纖維四大分解酵素

由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

幫助消化多種食物

AHP益生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側邊打開的包裝

讓拿取更便利

一包包的包裝

外出攜帶好方便

衛好健康是粉狀,倒入口中即溶你口呦

但要小心記得分次食用

才不會嗆到

 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

味道酸酸甜甜

有一種紫蘇梅味,很好入口

衛好健康添加了重要的紫蘇葉成份

紫蘇葉是什麼呢?

韓國人烤肉會搭配紫蘇葉

日本人生魚片上面也會放紫蘇葉

除了開胃外

其實是因為紫蘇葉還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主要成份多由植萃原料組成

而且通過SGS西藥檢測

也沒有添加日本買回的維持消化道機能產品會含的碳酸鎂

碳酸氫納等金屬鹽類成份,天天食用也不擔心

從此以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就靠你了~衛好健康!

衛好健康官網:https://goo.gl/Bc6Lnm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

康是美、7-11

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nu (請點)

*經實驗測試,衛好健康粉劑可於15分鐘內溶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紫蘇梅
    全站熱搜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