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 Mininunu,真的是超開心每個月都吃到

特別口味的榮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

台灣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這次分享的是2019必買超商過年限定發售

網路熱銷百萬網友推薦的零食

也是團購熱銷首選

每個人辦公室必備的抽屜相聚時光好物

職人手作超美味~一次就愛上

原料堅持

嚴選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

手工製作 手工爆炒爆米花

職人手工爆炒,每顆爆米花都渾圓飽滿

品質保證

獨創1CM過濾網,淘汰口感外觀不佳品

創新研發

高達20種的獨家口味,吃不膩的多元驚奇感

超喜歡黃配黑的配色

以前高中美術科上色彩學

最顯色的就是黃配黑了

黑色的圓桶,順眼又好食用

使用圓桶包裝,可預防運送撞擊

包裝可以再有其他用途重複使用

而且蓋子可以蓋到超牢的不用怕會軟掉喔~

OPEN下壓就可以整片打開囉~

超好開的,不像有一些零食打開不好收藏

或是打開要花很長時間

小時候要吃零食,我媽還跟我說過

打不開就不要吃

所以好打開的零食大家都想吃~~~

打開之後

有一層封膜,真的很棒

沒打開可以包存一段時間也不用擔心打開不新鮮

玉米濃湯爆米花

榮獲國際級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章美味

一打開就有濃濃奶香味的玉米濃湯口味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就像在喝濃湯一樣

也是爸爸的最愛~

大家最重視的熱量表

一定要附上囉~

熱量503.4/每100公克

這一顆一顆的星球真是太療癒了

自從有了妹妹之後

最喜歡的就是一口可以解決的食物

爆米花變成我的一切~~

接下來

蔗香焦糖爆米花

榮獲國際級A.A.無添加認證最高星級三星認證

【與"微熱山丘"使用同一款天然食材】

嚴選台南玉井契作的白甘蔗
 

焦糖甜甜好滋味

就像吃焦糖布丁的概念

可是甜而不膩,酥脆爽口的滋味

喵先生的最愛

喵先生愛的熱量都比較高一點

熱量530.6大卡/每100公克

這絕對是小朋友最愛的零食

也是方便的下午茶點心

最近被我媽念只顧著上班物然就是寫文章

都不陪老公

其實最幸福的事不是天天往外跑

一起坐在沙發吃爆米花看電視

你一口我一口,不平凡的幸福

右下角你看看,我們最近真的瘋狂鬥嘴

喵先生的眼睛就會變酷企鵝

不過生活不就是這樣

一起變成幸福肥吧~~冬天就該這樣

全台7-11獨家首賣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超商過年限定發售

玉米濃湯爆米花+蔗香焦糖爆米花1/16上市

瞭解更多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官網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FB粉絲頁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