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夜食少負擔的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為什麼要分享這麼棒的酵素給大家呢?

因為小妞終於做完56天產假回到職場了~

雖然辛苦可是生活還算忙碌到很充實

下班一回家要先幫妹妹洗澡餵完奶哄睡覺

才能輪到自己進食,產後一直都還沒恢復理想的狀態...

晚上一定要找到應變的保健食品才能吃得安心

對自己嚴格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有4大酵素力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

讓你吃完充滿滿滿的酵素力~

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還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18種胺基酸 : 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藤黃果+鉻 : 調節生理機能 

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 排便順暢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宵夜後の健康對策!  

v 宵夜 v 大餐 v 飲食管理

讓你大膽吃宵夜也不怕~

做月子都沒吃到燒肉超想吃的啊~~~

吃起來口感超棒的,酸酸甜甜的

差點一包接一包(威~)

使用後因為夜食酵素除了促進代謝外

讓我排便順暢,真正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瞭解更多

夜食酵素官網(請點)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請點)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來粉絲頁跟IG來找小妞玩喔~

一隻小妞粉絲頁  

一隻小妞 INSTAGRAM Mininu (請點)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