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可以申請到BBI@的試用唇膏

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到假日GG喵開車帶我趴趴造~

包包裡一定都會有2.3支唇膏

收到Bbi@的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醇酒紅系列15號決勝

出門只要帶這支就夠了!!!

最喜歡帶新唇膏出去玩,然後在漂亮的餐廳裡找了可以跟謬斯女神完美唇膏搭嘎的地方

照片意境是就算在荒郊野外沒有任何的化妝品,只要有一支唇膏就能立即擁有妝感!!

紅色口紅代表我的熱情

包裝是穩重有質感的酒紅色管,搭配紅色唇膏

實在神美~~~

一隻彩度極高的紅色唇膏,可以畫出三種感覺

咬唇

先將口紅塗抹在最唇內側,再用手指慢慢向外暈開,就能打造咬唇妝容囉

塗一層

唇膏抹過最唇時,力道要小力一點,就能打造出像自己唇色的感覺囉

厚塗

建議把嘴唇分成一半塗抹,可以抹出較均勻的顏色喔!再左右來回塗一次

嘴唇的輪廓建議用唇膏尖尖的地方描繪,或買唇筆進行勾邊,嘴唇的形狀會更美喔!

-

可是如果一隻彩度沒那麼高的,變化就會比較少

自己買都比較常買裸色或粉色

謝謝Bbi@讓我看見不同的自己

 #酒紅管霧面唇彩

雖然唇膏是霧面質地,真的一點也不用害怕唇紋的困擾

絲絨般的質地,真的讓我超驚艷的!!

而且霧面唇膏還能有亮澤感,真的很棒~~

-

小撇步

塗顯色度較高的唇膏,可以將唇邊用遮瑕膏勾勒出明顯的唇型

真的會超美的喔~

坐副座就是無限自己找事做XD

紅唇厭世妝,讓我擁有不同的逆天美

就算用衛生紙抿過很多次,嘴唇的顏色依舊很美

包包裡放了一隻謬斯女神完美唇膏,已經變成我的時尚配件之一了

-

延伸閱讀:

[妝容]強大的Bbi@ LIPS小胖丁新品秋色澄霧系列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日常楓葉妝

 

收到唇膏的前一個禮拜Bbi@官網剛好在做活動

買了兩隻漂亮的實用顏色眼線筆跟被推翻的眼唇卸妝液

中毒很深

準備去玩彩妝囉~

快點到官網看看吧!

Bbia官網

Bbia Taiwan粉絲團

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再幫我按個讚囉~

快來粉絲頁找小妞玩吧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