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第一個買的彩妝品是INTEGRATE的新品

紅通通得讓人覺得超有質感的~~

不料...這次小月來超級水腫加虛弱,試妝出來有點腫腫的

可是整體卻是日系妝感蠻輕透的

在此放上臉大NG照@@"

可是妝感我蠻喜歡的!

-

INTEGRATE 新品勻透亮顏CC霜

亮顏校色與粧前打底,使用礦物基底的CC霜

 

質地很輕透,會把膚色調和的比較有光澤感

讓後續的彩妝品更持久

色調是偏光珍珠粉末,增加透明度擁有好氣色

(小聲說)有點像SOFINA的妝前乳

!!有防曬係數SPF30PA+++

防曬很重要

如果喜歡妝感重一點,也可以買新上市的粉餅做搭配喔!!

-

INTEGRATE 微醺雙色頰彩霜 RD382

光澤乳霜轉換為粉末!
有如熱氣薰染後的紅潤肌膚

 

紅色圓包裝實在很美~

最喜歡蜜桃色又有點偏橘的顏色了

我有抹在嘴巴上當唇彩,質地是可行

不過會有一種化妝品的味道,當眼影很美會有變年輕的感覺

先在臉頰上一層腮紅,抹上會霜狀用手推開會變粉感

再用亮色打在腮紅外圍,或當打亮也可以喔,增加紅潤氣色

-

INTEGRATE 限量 美瞳2in1眼影眼線液筆 BK999

只要一支,即能打造有神卻又柔和的動人美瞳!眼線液筆與眼影組合

 

最喜歡一支抵兩支的彩妝品,這樣外出攜帶的東西就可以變少

上妝速度也會加快~~很多!!!

紅蓋也是很美~重點是下面的眼影粉實在太搭我的膚色

畫起來超美的!

簡單兩筆就畫好妝

筆頭是扁的,初學者必買

超順手超好畫的

最喜歡的限量美瞳2in1眼影眼線液筆

蠻容易上手的,而且眼影的顏色超美,畫在臉上可以代替臥蠶色

閃亮卻又不突兀

日系輕淡妝,很適合當偽素顏妝

喜歡淡淡妝感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喔!!

INTEGRATE的彩妝品,可淡可濃

可以創造出多重妝感

在拍照片的時候,BMO都會用一種

你在做甚麼,怎麼不陪我玩的眼神看我

 

以上是我的IE新品試用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XO

arrow
arrow

    一隻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